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恭喜瓜r5!!

瓜死了,我该做些什么吗……

仍旧抱着来历不明的箱子的大卫布朗宁先生发来贺电:我过得很好,你呢?

一直眯眯眼的林奈乌斯常年上扬的嘴角又增加了1°

平常不太说话的库勒尼西走过来安慰性质的说,没事…你马上也会回到地面的…诶?不会吗………

梅伦觉得自己自己终于迎来这一天心里有些小兴奋小忐忑但还是带着有礼的笑容敲开大小姐的门

“大小姐,今天我就要找回全部记忆了,一直以来非常感谢您的青睐。”

“抱歉梅伦……我并没捡你的卡………”

“?!!!”

————

我家最喜欢的四个角色,尼西宫格了,林布都宫格棺材本了,梅伦呢?——放置了【被打

侦探的一句话梗来自梅伦对他的特殊对话23333

事实告诉我们,人不要懒,喜欢就多肝点儿没错的orz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