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牛白牛
*OOC注意
*私设有

他其实还是注意到自己了。不,应该说他注意到了每一个人。也许自己在他心中也只是个能够配合还有很多不足的二传手,也许多年之后连名字都不被记住。这样就好,这样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己那些会让人困扰的心思也会变淡吧。

周围的吵闹并没有干扰到白布的胡思乱想,他一边看着队友们相互打闹着一边安静的吃着自己面前的东西。

这恐怕是最后一次和三年级的前辈在一起聚餐了。从此以后前辈各奔东西,自己也马上三年级了,是否就此隐退也还没决定好。就算进入大学还继续打排球也不一定能遇到身为职业运动员的他,既然这样还有坚持下去的意义么?

吵闹中的送别会终于结束,因为回家方向相同自己有机会和他再走一段路,最后一段一起走过的路……内心成了一团乱麻,想要说什么却又不知如何开口,哪怕说了又能得到什么。感觉到旁边比自己走的稍快的人停了下来,白布才发现到了不得不分开的地方。正好驻足在他身旁的白布稍微抬起头看着他才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然后收到了意外的话语

“一直以来谢谢你,我在东京等你。”

白布愣住了,对方的眼里满是认真又带着些许的笑意,好久才反应过来大声的回答了是。对方笑着拍了拍他的肩

“再见,贤二郎。”

白布贤二郎有很多想对牛岛若利说的话,但如果再见面时的第一句一定是

“我喜欢你,牛岛前辈”

fin
————————

我好喜欢牛总啊啊啊啊啊【闭嘴
这里私设了排球训练部在东京,牛岛的意思是希望白布以后去东京,哪怕白布不再打排球了两个人也能经常见面。最后一句的称呼也改成名字了ww

白布一直以为自己是单箭头,都怪牛总太呆了几乎不表露【。

感谢幕后助攻三年组√
濑见:“若利你好歹也注意一下你周围的人啊!”
牛总:“…嗯??”
大平:“你这样说他根本不能理解吧…”
天童:“啊啦啊啦~可爱的学弟的心要啪嚓啪嚓了~”
牛总:“……你们到底在说谁啊”
山形:“是说你就没觉得过咱家二传总是在看你吗?”
牛总:“难道不是因为要更好的配合我的缘故?”
其他人:[这人没救了]

但可喜可贺的是呆头牛最后还是理解了过来还觉得原来自己也有点这个意思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