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与你的未来

*cp:佐牛
*发生在佐久早三年的新年,牛岛已进入国家队
*私设佐久早私下称呼牛岛为若

佐久早醒来时,时针刚好指向7,向身旁摸了一下发现恋人的温度尚存,人却已经离开了。佐久早叹了口气自家恋人还真是作息规律到雷打不动,明明昨晚被干到说不出话今天依旧起这么早。蒙上被子本想再睡个回笼觉,想想今天的行程还是决定起身洗漱,毕竟两个人在一起的机会并不多。

等佐久早收拾妥当一出房间就闻到满满的米香味,恋人正站在灶台边煮着粥,让他恍惚间觉得两人早已这样生活了很久,想想又太不现实,却没发现自己的起床气早已烟消云散。佐久早慢慢走了过去,从后面抱住自己的恋人,盯着恋人侧颈的吻痕看了一会儿重新把唇覆了上去慢慢吸吮着。本在专心熬粥的人终于有了反应

“你先去桌边吧,马上就好。”

“若不想再做一次吗?今天有一天的时间啊…”

“参拜的话最好上午吧,而且再晚了人也多了。”

“……那好吧,不过若回来要补偿我…”

说完用手指捻了两下被加深的痕迹

“一会儿换个高领毛衣出去吧…”

满意的看着恋人即便连耳尖都红掉,还不忘正直的点头嗯了一声,难得心情大好的准备着出行。

正值冬季的东京热闹程度依旧不减,前一天的小雪几乎已经完全融化,街上到处布满了人群,连电车都变的拥挤起来。佐久早的好心情被慢慢消磨,正拼命把自己往电车的角落里挤时,手腕突然被牛岛抓住拉到身边,背靠着门边的一点车体被圈在怀里,仅仅0.5㎝的高度差却像阻隔了全世界的污染一样。心情指数慢慢爬升,佐久早稍微拉下口罩亲了对方嘴角一下又马上拉回口罩,牛岛明显没想到在公共场合被做这种事,愣了一下红晕才渐渐显露出来。

“这可是在公共场合,稍微注意一点。”

“所以我才只亲了一下不是吗?”

看着佐久早难得连眼角都带上笑意牛岛也没再说什么,逃避似的移开了视线。

两人下车后顺着人群方向前进着,牛岛放慢步速配合着佐久早的步伐,又被对方拽到靠里的一侧,手也伸进自己口袋里和自己的手十指相扣。牛岛看向佐久早却对上对方无比认真的眼神,发现自己在看他时又移开视线略低下头恢复了常态。

佐久早一直很慎重,慎重到有些悲观,但此时难得对自己设想的未来有些许期盼。高高的庙顶已在视线可及的范围内,他握紧了恋人的手,内心突然严肃起来。

摇铃,拍手,许愿,动作一气呵成。祈祷着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和身边的人走下去,一起走向最高的,名为世界的舞台。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