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幽灵法则

*天濑见
*因为是BE虐梗所以不会写只能放个脑洞
*占tag抱歉😂
*BGM:miku版幽灵法则

在开始交往的四天后,天童因车祸去世,与此同时,他发现自己变成了只有三天时间的幽灵。

而濑见也能感受到身为幽灵的他的存在,却只能在家里看到他,对于这点两人也不明白为什么。在刚开始看到他的时候濑见就问过他这样没问题吗?天童和往常一样抬头看着天空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回答说“我现在离乐(天)园(堂)就只有一步之遥了啊~”濑见听了也只是回答“这样啊”就和往常一样了。

濑见也清楚天童是因为自己才留在这里不肯去应该去的地方,但就想这样得过且过下去,自欺欺人的认为如果不捅破这层纸的话就可以像和原来一样。天童抱住他的时候,濑见觉得胸口被压的喘不过气,仿佛有千斤般的重石压住他甚至站立不住,但他也用力支撑着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看起来并无大碍一般手臂微微穿过天童身体虚着回抱他。每当这时候濑见都在想,原来21克有这么重,重得让人承担不起。

终于到了第三天,天童从一早上就很开心
“濑见见快起来啦今天是你生日哦~”
濑见一直想回避的事还是被说了出来,其实濑见从在家里看到幽灵天童的瞬间就明白过来,他是想完成之前开始交往时说的,在家里给濑见庆祝生日这个约定。而现在,他们只剩半天时间。

待濑见洗漱完毕坐在沙发上,天童开心的笑着看着他自顾自的说着自己想的庆祝方案,濑见一直愣愣的听着突然开口说道“天童,坐下来吧,聊聊咱俩的事。”天童依然带着笑盯了濑见几秒,濑见也直直的看着他,然后天童“噗”的笑出来坐在濑见身边“濑见见你不适合这么严肃啦~”天童就如数家珍一般从刚见面开始的事情聊起,一开始还只是天童单方面说着,后来濑见也开始反驳议论大笑。最后也不知道是谁先停下来,空气突然安静下来,时间流淌着穿过天童的身体。是的,天童已经变得透明了。

天童难得收起笑脸,看着虚空中不知道哪个点“濑见见,生日快乐~”顿了一下看濑见没有反应甚至刻意不看自己,天童又恢复了往常的表情“虽说濑见见一个人也没问题但还是要好好生活哦~不是说生命中的每个人都是过客吗?我很开心濑见见在我的生命中没有单纯的有走过而已,但我希望我对濑见见来说就只是个经过的旅人而已,这样才足够自由嘛~”说完天童转向濑见,看着对方努力忍耐着不让自己哭出来的样子叹了口气“我要走了哦,我有好好的履行承诺帮濑见见过生日哦~那么,有缘再见!”

待身旁的气息完全消失,濑见才敢转过头看向身旁,看着天童消失后窗外正好的午间阳光,濑见不顾滑下的眼泪轻声呢喃着

“再见了,我的乐园。”

——fin——

以下还有几点没写出的

*濑见没去参加天童的葬礼,一直把自己关在家里手机关机和天童在一起。

*等濑见一开机看着涌进来的短信竟一时不知道回复谁就能让所有人都知道,最后还是回复了牛岛并在讨论组里说了自己没事。

*天濑见交往时间是濑见生日的一周前。天童最后消失是因为身体被火化了,灵魂必须离开。

*当天下午,濑见收到了一束玫瑰花,预定时间正好是三天前。

好了就是这样[摊手]其实幽灵法则是作为幽灵的天童内心的呐喊,明知道都是假的濑见你别自欺欺人了行不行!但他说不出,就只能和往常一样陪着他,无比希望濑见能突然说出你该走了这种话并推开他,可濑见到最后都没能说出。

初衷是幽灵法则,但脑洞到一半突然想起一个叫《夏雪密会》的番,如果有兴趣可以找来看看。

好了就是这样,第一篇天濑见相关脑洞就是这种的真抱歉_(:3」∠)_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